局机关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5 17:15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2015年2月12日至13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集中对中原区林山寨办事处辖区共23户低保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局党委对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除上级安排的每户低保困难户500元慰问金外,局里还为每户低保困难户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局领导和机关干部深入到林山寨办事处所辖互助路社区、文化宫路社区、碧沙岗社区等5个社区,对白战国、马新生、苗萌等23户低保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都及时把市委市政府及文物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同时,还走访慰问了局群众工作队所驻惠济区惠济桥村12户困难群众,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