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9/04/22 15:44  

       为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纪政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氛围,4月19日,郑州二七纪念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传达市纪委《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文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陈英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结合实际剖析了这3起典型案例。她说,3起典型问题均发生在党的十八大以后,在全党反腐高压之下,仍思想褪色、信仰缺失,无视党的纪律和规矩,最终走上人生歧途的典型案例,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我们要引以为戒,以案促改,常敲廉政警钟,时刻绷紧廉政这个弦。随后,传达了郑州市文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

       馆长张江山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及领导干部廉洁工作新要求,强调广大干部要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纪律要求,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他要求全体干部党员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思想永不褪色,永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