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04/24 11:46  

       4月2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焦勇作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2018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和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马玉鹏主任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并对商管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马玉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觉悟,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三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让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一个责任链条,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自己或者单位干部职工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等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四是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政治自觉,要坚决守住纪律规矩警戒线,奋力打好“四风”问题阻击战,彻底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做到廉政清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