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馆开展“树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  时间:2019/04/30 14:12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和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近日,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结合实际,开展“树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目前开展了第一阶段活动。古荥馆向全馆党员干部家庭发出了一封“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自觉投身到良好家风建设中来,做以德立家的正派人,做以廉齐家的清白人,做以俭兴家的简约人,从家庭做起,相互帮助和监督,携手共筑家庭廉洁防线。

       古荥馆发动干部职工动员家庭成员写一封“给亲人的叮咛”微家书,有写给女儿,表达“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期盼;有写给父母,表达不忘教诲,秉持本心、勤奋努力的承诺;有写给妻子,表达勤恳工作、认真做人,清白做事的互勉……一封封微家书,尽显对亲人的深情嘱托,让给亲人的叮咛在家人之间传递,夯实家庭廉洁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