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开展诚信教育座谈会
来源: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  时间:2019/06/03 10:34  

       5月31日上午,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在院会议室开展诚信教育座谈会。

       张建华副书记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了《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关于2019年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他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必须具备的道德素质。开展诚信教育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公信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

       他强调,作为科研人员要坚持自我规范、自我管理、自我净化,自觉接受单位的科研诚信常态化管理,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和单位章程、员工行为规范等内部规章制度,积极履行科研诚信承诺制度,自觉践行科研诚信承诺书,切实将单位对职工的科研诚信要求及责任约定落到实处。为此,他为大家宣读了一篇题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守望学术良知》的文章。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诚信承诺书》。大家表示,将自觉抵制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营造健康科学的科研环境,维护和树立科研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