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开展“爱岗敬业”职业道德讲座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06/19 15:34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能力与职业道德建设,持续提升单位文明程度,6月18日下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在郑州文庙尊经阁开展“爱岗敬业”为主题的职业能力与职业道德讲座。

       本次讲座由张玉功同志从爱岗敬业对每个人的意义讲起,进而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爱岗敬业的要求。通过学习《北京智珠寺保护项目——文物建筑保护利用双赢典范》,“它将一处丧失原有功能的古建筑群由破败的工厂变成一处集餐饮、住宿、文艺活动于一身的社区文化中心,组织多种活动面向公众开放,保证了文化遗产历史信息的传承,保护了文化遗产的社会价值”。大家丰富了文物建筑理论知识及修缮技能。

       通过本次的“爱岗敬业”职业能力与职业道德讲座,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敬业的内涵和价值,增长文物建筑维修理论,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