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助力民族盛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07/25 15:14  

       为推动城市环境全面提升,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市环卫工人不畏酷暑依然坚守工作一线,为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7月24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助力民族盛会”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秦岭路街道办事处建西社区,为在这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绿豆、冰糖、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为城市整洁而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对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环卫工们也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