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09/27 09:22  

       9月24日,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辅导由商管处党支部书记焦勇主持。

       焦勇结合单位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还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  

       通过开展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中锤炼自己,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取得工作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