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组织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09/29 11:09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9月27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伊始,全体人员庄严地站在序厅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嘹亮,感情真挚。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透过一幅幅令人深思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箴言,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直观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对镜反思,以案促改,牢固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