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研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做新时代奋斗者
来源:郑州市文化遗产研究院  时间:2019/10/24 11:43  

       10月23日,郑州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由院长王文华主讲。

       王文华院长从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并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评价7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进而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内涵、奋斗目标的三个层次、奋斗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意义。他说,奋斗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奋勇争先,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