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11/06 10:40  

       11月5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焦勇带领党员干部详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发挥好文物资源的独特优势,提升文物保护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为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奋力谱写文物保护的时代篇章。

       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制度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