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博物馆开展“消费扶贫”
来源:郑州市博物馆  时间:2019/11/13 15:17  

       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自愿、公益、利民、服务”扶贫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11月12日,郑州市博物馆工会组织职工到新密尖山管委会神仙洞村开展座谈、体验爱心超市、采购农产品、品尝农家饭系列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在村委会进行座谈,认真了解了神仙洞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贫困人口生活状况。博物馆职工围聚在爱心超市农产品展示台前,争先恐后地挑选着农产品,大家对当地各类农产品赞不绝口,尤其是玉米糁、菜籽油、土蜂蜜等倍受青睐。“今天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通过采购农产品,品尝农家饭,体验帮扶项目,为扶贫工作尽点微薄之力,我们感觉很荣幸。”职工们纷纷表示。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旨在解决贫困地区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组织化程度低等突出问题,促进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推动扶贫见成效。(丁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