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组织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11/18 09:22  

       11月15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宣教片《时代楷模: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间,推动实施百坭村村屯亮化、道路硬化和蓄水池修建等工程项目,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她是这个时代的楷模,是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观看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参会人员都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员宗旨,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