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11/20 10:24  

       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学习交流。

       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工作差距,交流心得体会,再次感悟初心使命。最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商管处党支部将按照“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安排,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采纳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立足文物保护的工作职责,深入谋划、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商管处的文物保护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