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11/20 10: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在肩、主动担当作为,11月18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先是在党支部书记顾万发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顾万发带头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认真谈体会、谈感想,对标对杆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从“初心使命四问”出发,逐一进行了发言。

       顾万发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初心使命四问”融入内心,自觉践行于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对标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本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