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馆参加“应急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  时间:2020/04/15 10:10  

       为确保特殊时期省会郑州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鼎力支援武汉临床用血,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应急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古荥馆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献血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4月14日上午,在馆长阎书广的带领下,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来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市科技馆院内设置的采血点。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经过测量血压、检验血型等检查流程后,顺利完成采血作业。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为社会和人民,为我市抗击疫情作出贡献,是一件非常光荣又有意义的事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