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召开年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07/08 10:04  

       为更好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7月5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召开年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 党支部书记焦勇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肯定了上半年的成绩,对全体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站位要高,对待创建工作要认真,再认真。筹备中的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有序推进,要按照测评体系提出的要求认真上传、留存资料,并上交办公室整理归档。对没有按年度计划要求完成的部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给予批评,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主任马玉鹏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面对今年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争取取得更大的荣誉。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 “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倡导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等主题教育,观看有关学习视频并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