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0/06/02 10:08  

5月29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演讲者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在抗疫一线的经历感受,分别朗诵了《我要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国难之时,平凡的力量》《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树立远大理想  担当时代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彩的自己》等作品。大家以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深情的语言讲述对党的真挚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疫情期间共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勇立潮头、砥砺前行、铸就辉煌的决心和勇气,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的强烈信念。

通过活动,院党支部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课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初心使命变成积极进取、锐意创新、踏实肯干、勇于拼搏的自觉行动,争做新时代文物保护行业的佼佼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