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馆推动宪法学习常态化
来源: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  时间:2020/12/07 09:43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重点在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个方面抓落实,见成效。

一是领导干部率先学,争做学习表率。把《宪法》学习作为加强班子自身能力建设、政治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议事日程,认真制定了支部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充分利用支部中心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宪法》,通过领读、专题学习、集体讨论等形式,加深对《宪法》的学习和掌握。二是干部职工普遍学,抓好全员学习效果。为进一步使《宪法》学习抓出成效,12月4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进行专题授课,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宪法》、提高法律意识和能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此外,各科室还组织集中学习,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行为规范,锻造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