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郑州二砂文创园建设将全面提速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11/21 10:06  

       本报讯(记者 成燕) 11月19日,伴随郑州星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二砂文化创意园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突破阶段,开启了该项目全面提速建设新征程。

       据了解,郑州星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运营主体,主要负责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的整体建设、招商及运营工作。该公司未来将以二砂旧址7.5万平方米的主厂房整体改造为重点,用文化的眼光整体谋划,通过保留最有特色、最有价值的工业元素,致力于将二砂创意园项目建设成为郑州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中的核心支点、全国文创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园区,通过二砂产业未来魔方、二砂工业博物馆、二砂文化创意特色商业街区等功能业态打造融全室内、一站式、多元化,集艺术、创意、科技、时尚体验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平台。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文化新高地、产业新标杆、城市新名片”,带动全市文创产业优化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