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我市46家A级 景区均暂停开放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1/27 10:22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1月25日从省、市文旅部门了解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继1月24日起龙门石窟、嵩山少林等省内多家景区暂停开放后,昨日起,又有焦作云台山、郑州园博园等众多省内景区暂停开放。截至25日,郑州市46家A级旅游景区均已暂停开放。

       据了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全省各文化场馆和景区严控疫情。迅即,河南省部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相继宣布闭馆或采取控流措施。

       据了解,继洛阳龙门石窟、登封嵩山少林、中岳庙、嵩阳书院、大熊山仙人谷、巩义康百万庄园、竹林长寿山、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安阳红旗渠风景区等省内多家景区从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之后,昨日起,郑州园博园、方特旅游度假区、樱桃沟、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等众多省内景区暂停开放。

       据了解,目前我市的46家A级旅游景区,截至昨日均已暂停开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