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第九届中国“博博会” 延期至明年四月举办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9/01 10:45  

8月31日,记者从中国博物馆协会获悉,原定于今年9月在郑州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延期至明年4月举办。

据了解,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第九届“博博会”)原定于2021年9月在郑州举办。7月20日,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突袭郑州,引发严重洪涝灾害。7月30日,郑州发生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给已经启动的灾后重建工作带来较大影响。综合考虑郑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及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等情况,经第九届“博博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本届“博博会”延期至2022年4月在郑州市举办。

据了解,作为我国文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博博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获得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针对第九届“博博会”后续筹备工作的相关安排,该活动组委会将通过中国博物馆协会官网、公众号和“博博会”网站及时告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