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加强巩县石窟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处  时间:2021-08-13 15:36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州市文物局与巩义市文广旅体局联合编制了《郑州市加强巩县石窟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张贺君    

邮箱:whycbhc@163.com

附件:《郑州市加强巩县石窟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1年8月13日

为切实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37号)文件,郑州市文物局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郑州市加强巩县石窟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其内容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2021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在郑州市文物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8月20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

二是征求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巩义市人民政府等4家相关单位意见,共收集2条意见。市财政局等单位意见主要是针对强化投入保障提出补充完善建议,2条建议全部采纳。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巩义市人民政府等3家单位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