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1/30 17:32  

       1月30日,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新郑市开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征程。新郑市领导周建超出席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周建超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新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方向和要求,充分发挥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的独特优势,为文化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内生动力,强力推进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融合发展。

       按照机构改革方案,将新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新郑市旅游文物局的职责整合,组建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新郑市政府组成部门。赵舒琪任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新任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舒琪表示,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干部职工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开创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李思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