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民族盛会
来源:郑州市文物局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9/07/16 15:30  

       

       7月14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驻村工作队联合惠济桥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中,郑州市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何学广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随后,村党支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强调党员教育管理纪律;集中讨论预备党员等事项。

       主题党日活动后,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村容村貌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何学广带领村第一党小组党员志愿者对村里主要街道进行清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绿色交通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共同营造“人人都是惠济形象,个个都是绿城使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争做志愿者、文明迎嘉宾,以志愿之风采,向祖国七十华诞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