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驻真帮解难真情传递温暖
来源:文物局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9/01/16 15:33  

       1月15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副局长汪文道、闫凤岗、胡鹏,机关党委副书记尚红林来到惠济区大河路办事处惠济桥村开展驻村调研和春节慰问。郑州市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何学广、惠济桥村党支部书记马苏华等陪同。

      工作组首先来到惠济桥村委查看党员学习室、便民服务大厅,与村委会干部开展工作座谈,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何学广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分析今后工作应把握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并对下一阶段驻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聚焦目标,主动作为;三是坚持为民,创新服务;四是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随后,工作组来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场所,检查驻村工作环境和各种资料,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在困难老党员张喜妮家中,工作组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就医情况,并鼓励老人树立战胜困难,增强生活信心。在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张小九家,工作组深入解了他的生活起居情况,询问他在医疗、住房等方面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