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到新郑市调研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1/21 09:52  


11月19日,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到我市调研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张延明一行先后来到黄帝故里园区鼎坛、汉阙、轩辕桥、拜祖内广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博物馆、故里园区规划设计,纪念馆、始祖殿、道路及绿化设计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马志峰分别从规划、建设、拆迁、论证以及保障五个方面对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计划。
张延明对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推进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化方案,对细节进行进一步谋划,确保辛丑年拜祖大典的举办与施工两不误;要加强重点工程、重点部位、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加强对两个纪念馆和黄帝塑像的重点设计,彰显历史底蕴,打造钻石级精品;要强化统筹思维,保障协调运转,各级各部门要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树立大局意识;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加快推进,确保2022年底所有工程全部到位,故里景区焕然一新。
      市领导李志强、秦洪源、张慧娴等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