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郑州市文物局网站开通
来源: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时间:2010/02/23 00:00  

  2月23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网站(http://www.zzcc.gov.cn)正式开通,这充分体现出郑州市文物局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来提高全市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的决心。
  郑州市文物局网站主要设置了“文博首页”、“政务公开”、“公众参与”、“文博视频”、“政策法规”、“文博资讯”、“文博数据”、“文保单位”、“图片中心”等栏目,涵盖了文物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可以向全世界介绍古都郑州的人文精华,宣传郑州文物保护工作的最新成就;又能通过网站增强对外联系,拓宽工作渠道,便于集纳智慧、整合资源,促进文物工作的整体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市文物局网站的互动服务栏目中,除了有局长信箱、监督投诉等项目外,还增加了页面回复、文件下载等项目,极大的方便了网友在观看信息的同时,发表个人观点和看法,共同参与郑州文物保护工作。(葛晓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