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纪念馆馆标有奖征集公告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0/04/08 00:00  

  为了能够更好的促进郑州二七纪念馆的发展、树立二七纪念馆新形象、宣扬和继承二七革命精神,在郑州二七纪念馆建塔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举办郑州二七纪念塔建塔40周年的系列活动。二七纪念馆馆标征集作为此次活动之一,目的在于统一二七纪念馆所属四处建筑群的形象,形成以二七纪念塔为中心、其他三处建筑群为延伸的红色旅游文化带,从而确立郑州作为二七名城独特历史意义。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凡对此感兴趣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
  二、设计要求
  1、符合纪念馆的特点和发展方向,体现二七馆作为郑州市地标性建筑(主体建筑要包括郑州二七纪念塔和原郑州二七纪念堂)的特点和内涵。
  2、馆徽设计包括: 郑州市二七纪念馆新馆馆徽(标志)、郑州市二七纪念馆名称的标准字体(中英文)、郑州市二七纪念馆标准色、标志和标准字的组合。
  3、馆徽应用设计:(选5个进行应用)
  信封、信纸、便笺、纸杯、名片、徽章、工作证、请柬、文件夹、介绍信、资料袋、轿车、面包车、工具车、旗帜、T恤衫、领带、钥匙牌、雨伞、纪念章、礼品袋等任选5件进行应用。
  4、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亲和力,构图简练、易懂。
    5、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
  6、应征图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属郑州二七纪念馆。
  7、投稿作品请附详细的创意说明,A4纸大小,字数不限。
  三、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
  四、评选方式
  投稿日期截止后,将由郑州二七纪念馆组成评审委员会统一组织评比,获奖名单将于截止之日起一个月内在网上进行公布。
  五、奖励方式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元人民币和荣誉证书一份
  二等奖两名 奖金600元人民币和荣誉证书一份
  三等奖三名 奖金300元人民币和荣誉证书一份
  优秀奖十名 奖精美纪念品和荣誉证书各一份
  六、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可采用邮寄和发送电子邮件两种。
  地址:郑州市二七纪念馆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6938599 联系人:黄老师 庞老师
  电子邮箱:winner1977@googlemail.com
  备注:来稿一律不退,请自行保存原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