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之南”端午节灯光诗会将在二七塔前举行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0/06/13 00:00  

  6月16日(农历五月五日端午节),由河南省诗歌学会等主办,郑州二七纪念馆承办的“在河之南”端午节灯光诗会将在二七塔前举行。省诗歌学会会长高金光、马新朝,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元成、琳子、艾川、衣水等20位省内著名诗人及郑州二七纪念馆全体职工届时将参与活动。
  郑州二七塔是郑州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城市历史的见证者。此次活动是在郑州二七纪念塔建塔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及为纪念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而举办的,意在进一步弘扬中原文化,烘托城市文明氛围。
  灯光诗会上,吴元成、葛天、琳子、艾川、衣水朗等将分别朗诵诗歌《花木状》、《梦在哪里飞翔》、《春天的诗》、《端午的诗》、《帝都》等。郑州二七纪念馆50名职工将于20多位诗人共同朗诵诗人葛天为纪念二七塔建塔四十周年所作的诗歌《致二七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