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文物局转发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博物馆处  时间:2017/04/12 10:37  

郑文物博〔2017〕16号

 

各县(市、区)文物主管部门,各博物馆、纪念馆:

    现将《河南省文物局转发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文物博〔2017〕5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制定“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计划,于4月11日前报市文物局博物馆处。有条件的单位要做好博物馆日活动的声像记录、制作宣传画册,扩大博物馆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将活动总结和相关影像资料于5月20日前报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市文物局收集情况后下发讲评通报。

 

 

 

                                                                                             2017年4月8日

 

(联系人:牛晓龙  贺传凯  联系电话:67189321  邮  箱:zzccbwgc@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