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物普查顺利完成实地调查阶段市级初验
来源:市文物局  时间:2010/03/29 00:00  

  3月15-26日,郑州市普查办组织初验专家组对中牟县、登封市、荥阳市、巩义市、新密市、郑州市六区进行了初步验收,结果各县(市)及郑州市区均顺利通过了市级初验。
  此次验收,郑州市初验专家组按照《河南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验收办法》相关要求,认真查看了各县(市)及郑州市区文物普查工作总结、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不可移动文物点一览表、某一乡镇不可移动文物点登记表,抽查了各县(市)及郑州市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不可移动文物登记表,并现场复核了一到两个村的普查资料,对郑州各县(市)及郑州市区的文物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各县(市)及郑州市区均顺利通过了市级初验。
  在郑州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验收市级初验过程中,郑州市文物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铁成高度重视,反复强调验收工作要务实科学,并要力求突破,郑州市文物局王杰副局长、岳伟副调研员、寇玉海处长则全程陪同,对市级初验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对全市文物普查队员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高质高效的完成了验收资料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郑州市各普查单元正在对验收资料做进一步的完善,全力以赴迎接省级验收。(张巧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