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郑州市新增的9例 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来源:郑州发布  时间:2020/02/03 09:52  

       2020年2月1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截至2月1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5例,治愈出院2例。

       新增9例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57:女,80岁,现住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朝阳路15号院,曾与疑似病例接触,1月29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58:男,46岁,现住郑州市郑东新区卢浮宫馆,1月23日乘VN705航班从郑州到越南旅游,曾与疑似病例接触,1月28日乘坐VN704航班返回郑州,1月30日由120转运至郑州颐和医院,2月1日确诊。
       病例59:男,48岁,现住郑州市管城区陇海东路297号院,1月21日乘高铁G3212次(3车厢)到达郑州,1月31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0:男,21岁,周口淮阳区人,现住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金成时代小区,曾与疑似病例接触,1月30日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1:男,57岁,武汉市武昌区人,现住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鑫苑名家,1月22日自驾从武汉回到郑州探亲,1月30日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2:男,30岁(确诊病例54的家属),现住荥阳市京城街道三公路锦绣佳园,1月19日与家人从武汉自驾返回荥阳,1月30日到荥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3:女,48岁(确诊病例43的家属),现住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一号,1月31日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4:男,41岁,现住荥阳市城关乡,1月18日从迪拜乘国航A942航班返回北京,1月20日乘Z77次列车(加2车)北京回郑州,1月31日到荥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病例65:女,51岁,现住新郑市龙湖镇,1月23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郑州,1月30日到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