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大运河索须河段现状及规划用地情况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06/12 10:25  

本报讯 为做好《大运河河南段核心监控区国土空间管控细则》编制工作,6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子平一行到惠济区调研大运河索须河段现状及规划用地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运河索须河段的丰硕桥、惠济桥遗址、东赵安置区等处,实地察看现场,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大运河索须河段规划用地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雷子平一行对惠济区多年来对大运河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此次调研为《大运河河南段核心监控区国土空间管控细则》编制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雷子平指出,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坚持自上而下、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原则,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国土空间规划衔接高效顺畅,确保规划编制成果能够真正落地,有效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切实以更高的国土空间利用质量和效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刘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