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文化文史等工作 充分发挥委员作用 群策群力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06/19 09:57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6月18日,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带队到郑东新区调研文化文史及政协工作。

在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张延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发展情况、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遗址保护、文物保存情况。在龙湖公共艺术中心,张延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北龙湖及中原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 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张延明一行来到智慧岛大数据试验区,调研智慧岛大数据试验区展厅,听取智慧岛大数据试验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体验5G无人驾驶公交。

座谈会上,张延明听取了郑东新区“六稳”“六保”及有关工作情况、文化文史工作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张延明对郑东新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郑东新区是郑州市、河南省的一张名片,是郑州市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是带动整个城市规模化发展的主要阵地。郑东新区党工委要继续重视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更好地推动城市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张延明要求,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好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将各行各业各界别政协委员组织动员起来,发挥政协委员人才智力作用,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切实发挥好政协“统战平台”作用,广泛开展各类政协委员的活动,充分激发委员履职活力,通过组织力量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参政议政,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