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文化支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11/16 11:14  

近日,市文物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针对做好相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文物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考古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真正做到全覆盖。

按照部署,该局将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担负的具体任务密切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文物工作目标指标完成情况,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文物事业初步规划。

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线,该局将巩固深化考古前置改革成果,加快推进“双百工程”、黄河国家博物馆、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