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04 10:33  

2020年12月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长刘曙光、秘书长李金光,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市文物局局长任伟、副局长胡鹏等领导同志及博协相关专业委会、运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博物馆协会秘书长李金光主持,在河南博物院召开。会上,首先通报了第九届“博博会”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第九届“博博会”初步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详细汇报,并就“博博会”协议书变更相关内容共同进行讨论和商榷,双方针对第九届“博博会”相关筹备工作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思路,确定会议在2021年9月份在郑州召开。中国博协表示将结合各单位建议,对大会主题进行研究修改完善,使主题更加鲜明地反映出第九届“博博会”的定位和特色,同时加快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会场实地考察,对第九届“博博会”会场布局的可行性进行现场论证。

副省长、市长王新伟会见了中国博协相关负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