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二七纪念堂 弘扬“二七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1/03/04 11:17  


3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二七纪念堂,并组织召开“二七精神”研讨座谈会,就如何宣传弘扬“二七精神”提出具体措施和建议。

座谈会上,二七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宣传弘扬“二七精神”的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物局、二七纪念馆负责人就如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牛卫国表示,“二七精神”是郑州的宝贵精神财富,与“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同属“中国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映照着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大力弘扬坚定信仰、忠诚为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二七精神”核心价值。要努力打造好“二七精神”文化主地标,深入挖掘,整合资源,讲好红色革命故事,凝聚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