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伟局长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7/29 15:52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来到姚砦社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并将一些生活急需品送到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手中,送去了文物局机关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任伟实地查看姚砦社区抢险救灾工作,对做好近期抢险救灾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上下协调,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险排险任务,早日实现全部通水通电。二是成立工作专班,重点做好用电问题排查,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三是组织力量,动员物业、群众全员出动,采取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的方式,用专业化的标准,尽快完成“两清一消杀”工作,防止发生灾后卫生疾病。四是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动员,力争生产生活尽快恢复。五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冲在前,干在先,不怕苦险讲奉献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人民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灾害带来的损失尽早补回来。六是珍惜向工作一线的社区党员和人民群众学习的机会,把他们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讲奉献的好思想、好做法学到手,转换成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的动能。办事处和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在战胜灾害和恢复生产生活上打好决胜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