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三普”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登封市文物局  时间:2010/03/25 00:00  

  近日,在郑州市文物局副局长王杰等带领下,郑州市“三普办”专家李昌滔、谢遂莲一行对登封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工作进行验收。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登封市文物普查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登封市在此次普查中采取的先进工作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登封市文物普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表扬。专家组还认真查看了登封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不可移动文物一览表及不可移动文物点登记表、照片、图纸和普查软件录入电子资料,对登记表填写中的文字简介、图纸质量等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另外专家组还对登封市文物普查资料填写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与解答。
  随后,李昌韬、谢遂莲两位专家在登封市文物局文物普查队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宣化镇王村进行了实地验收,认为登记表所填内容与实地情况相符合,填写规范、详细。
  通过这次验收,郑州市普查办专家组对登封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质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登封市通过验收。登封市文物普查队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完善相关普查资料,全力以赴迎接河南省普查办验收。(魏庆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