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物局全力迎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来源:新郑市文物局  时间:2010/03/29 00:00  

  近期,随着庚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的全面启动,新郑市文物局全体职工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化服务意识,美化景区环境,喜迎拜祖大典。
  为迎接庚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市文物局积极开展景区环境面貌整治工作,先后投入几万元,对郑王陵博物馆、新郑市博物馆、欧阳修陵园等文物景点景区进行局部修缮、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品位,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新郑文物旅游网;同时,苦练“内功”,加强人员培训,特别强化讲解员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培训,培养、引导讲解员形成各自不同的讲解风格,创造了一流的讲解和服务水平,打造出一支理论水平高、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优的文博队伍新形象。
  “三月三”日益临近,文物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力以赴,全面整治,突出重点,争创一流”为原则,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迎接四海宾朋到新郑寻根拜祖、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王惠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