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2/13 15:07  

       2月12日下午,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郑市生态保遗工作。

       会上,局长赵舒琪首先传达了马懿书记和王新伟市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市文化旅游文物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19年生态保遗工作重点。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把生态保遗这项惠民、利民的重点工程推向深入、落到实处。围绕“美丽新郑”“生态新郑”“文化新郑”建设,积极加快推进郑韩故城后端湾生态文化公园、裴李岗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郭威墓生态文化公园等项目建设,合理安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公园早日建成开放,为城市延续文脉,为生态建设争光添彩。(李思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