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入乡村开展文物普法宣传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3/26 16:3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3月25日,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新郑市城关乡张庄村开展文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新郑市的文化遗产资源,普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现场向群众发放《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汇编》《文物保护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同时向张庄村委会赠送了由该局编印的《美哉新郑》《悠哉新郑》《廉哉新郑》等书籍。

       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在全市各乡镇、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村庄等地巡回举行文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基层,开展文物保护普法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群众文物保护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物保护的良好氛围。(范霖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