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近20万人畅游新郑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5/05 09:10  

       “五一”期间,新郑市迎来旅游小高峰。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19.8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00余万元。

        黄帝故里景区每天举办的拜祖活动吸引各地广大游客,共举办十余场拜祖仪式;郑国车马坑景区的快乐考古活动让广大游客亲身体验考古的乐趣;新郑博物馆每天10点、15点两个时间段为游客免费讲解,受到欢迎;欧阳文忠公园推出的廉政文化宣传展览、拓片免费体验、赠送欧阳姓氏祈福牌、免费讲解等活动,吸引不少文物爱好者;千稼集景区依然是郑州和周边地区游客的首选地,景区推出的夜场活动使客流量大增,推出的全新产品“紫藤5D玻璃桥”增加了游客的全新体验。好想你红枣小镇景区举办的旅游文化节吸引大批自驾游客,景区的儿童拓展、侏罗纪恐龙主题园参观、亲子活动等让更多游客体味到枣乡的快乐。(马俊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