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泰山中小学研学基地启动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6/03 10:44  

       

       6月1日上午,新郑市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启动仪式在龙湖镇泰山村千稼集景区举行。

       泰山中小学研学基地是集学习方法训练、情智培养、科学创新及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是以社会实践为基础,将课本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进行有机的结合,涵盖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综合实践教育的研学旅游基地。它将与新郑黄帝故里、郑国车马坑等景区连点成线,打造主题鲜明的研学旅行精品线路。

       该基地占地近50亩,场馆近1万平米,分别由汉字体验馆、科技馆、才艺馆、手工馆、职业体验馆、智慧课堂和创客工厂七大部分组成。这是中国乡村旅游示范村——泰山村,在成功打造千稼集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后,重磅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的研学旅游产品。(谢智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