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助力新郑文旅发展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6/18 16:00  

       6月17日下午,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高校助力新郑文旅发展座谈会。

       会议特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工业技师学院等高校领导、老师和新郑文化专家等参会。新郑市文广旅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舒琪介绍了新郑市文旅发展等情况,并就加强与高校交流合作发出诚挚的邀请。随后,与会高校领导、老师结合本校播音主持、文创、礼仪服务、志愿者服务等优质资源与新郑文广旅融合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赵舒琪向6所高校代表颁发了新郑文旅发展特邀顾问单位匾牌。

       校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将为高校教育提供宽广的实践平台,也为新郑文旅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助力新郑文旅工作更好发展。(赵艳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