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博物馆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受欢迎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5/19 16:21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新郑市博物馆围绕主题,积极策划,精心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5月18日,新郑市博物馆除推出《郑韩文物展》《华夏之根—黄帝文化展》《馆藏瓷器展》《石刻碑廊展》《货币展》外,还特向公众提供免费讲解和文物鉴定等互动活动,文物鉴定主要以青铜器、陶器、瓷器、货币玉器、书画、牙骨等文物为主,现场鉴定文物达230件。

       5月17日至18日,该馆还带着《金猪拱福—己亥年猪文物图片展》《道德模范展》等流动展板走进轩辕路小学、解放路小学,安居社区、郑州西亚斯学院。新郑市公益小天使—小小志愿者第二季第五次活动在博物馆开展。与郑州西亚斯学院明礼书院进行授牌仪式、传拓讲座及实践教学等。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志愿者来到博物馆开展文化志愿活动。博物馆推出的系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乔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