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多措并举喜迎中秋佳节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9/12 14:42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采取多项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旅游环境。 

       一是推出双节特惠。黄帝故里、新郑市博物馆、具茨山景区均免费对外开放;郑国车马坑景区在9月8日—16日,对郑州市民给予5折优惠,为在郑举办的第十一届传统体育运动会助力;二是开展从业人员培训,9月3日—5日,举办2019年新郑市导游(讲解)员及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提升景区讲解服务水平;三是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组织安全科、监管科、质检所等相关科室成立检查组,督促各旅游景区、旅行企业等制定安全应急预案,排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四是开展环境整治。对郑韩故城遗址公园、市博物馆、郑国车马坑、欧阳修公园以及考院、县衙等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专项环境整治,营造舒适、美观、畅通、安全、有序的旅游氛围。  (赵艳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