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物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19/09/29 11:2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文物保护意识,9月27日,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物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师生们展示新郑市近几年来在文物保护、文物执法、文物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新郑历史文化的魅力。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师生们纷纷表示,文物保护展览进校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希望以后有更多宣传历史文化的活动走进校园。

       近期,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在全市各乡镇、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村庄等地开展文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的了解,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物保护的良好氛围。(范霖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