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局用特殊的方式召开工作会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时间:2020/02/04 11:30  

    疫情特殊,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及时高效的传递给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中牟移动公司推出的免费云视讯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

  在视频工作会上,王成立传达了中牟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导精神,要求继续加强内部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和工作环境的清洁、消毒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人员流动量加大,管控难度增大,要全面增强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严抓责任落实,确保卡严、管住、控稳,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会议还对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